今天店休日

又是格外想祢的一天


尪啊~

我們現在是一體是吧

只能這樣想著才能安慰到我

我現在只記得祢的好

祢也要記得我的好

我們對彼此的忽略忽視

就一筆勾銷了好嗎

未來我到了天上

祢要快樂的來跟我重逢喔

現在還活在世上的我

要連祢的份努力用力勇敢的過生活

尪啊~

想吃什麼跟我說想去哪裡跟我說

或者我們倆在夢裡一起去

# 謝謝祢32年來的陪伴

# 往後我還活著的這些年

# 也請祢多多指教繼續守護我們

# 我相信在我最需要祢的時候

# 祢會給我勇氣力量





34.對生命說「是」:
永遠要對當下這一刻說「是」,臣服於事物的本然。對生命說「是」,然後你將發現,生命突然開始為你作工,不再跟你作對了。(P.57)



50.感受:
比起思想,感受更能引導你接近你的本來面目。(p.48)



39.停下來:
當你停止在那不斷掙扎、想逃離「當下」的強迫之感,本體的喜悅就會流入你所做的每件事情中。當注意力轉向當下的那一刻,你會感受到臨在、默觀和內在平安。(p.80)




26.自在:
養成自我覺察的習慣,檢視自己的「心裡-情緒」狀態。「這一刻,我是不是自在的?」這是一個可以經常問的好問題。或是,也可以問:「這一刻,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?」(p.96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zu的阿母 的頭像
    mozu的阿母

    mozu阿母的退休日常部落格

    mozu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