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啊~

某欸第一次的獨行出發到台東

出發前好緊張

早上整理行李有點慌

留下mozu也有點在意

但mozu應該沒問題

跟祢一樣那麼會睡

獨自坐捷運火車

在沒有祢的日子

這些我都必須克服

坐在沒有祢的車廂裡

百感交集

尪啊~

我辦到了!

也有些遺憾不是跟祢一起到台東

雖然難過但我必須往前走啊

這幾天在家的心情真的是悲傷又無助

我不能再猶豫憂鬱

這次的獨行代表我的人生要翻頁了

不能停留在有祢的那一頁

祢到底還記不記得我

或許祢已經沒有了這個家所有的記憶

到處悠遊自在

而我是肯定在心中有祢的位置

直到我不在世上

祢永遠是我最愛的尪啊

假如是跟祢去台東

祢一定很開心

不過祢沒了軀殼卻是自由的

想跟就來

這次換某欸帶祢到台東

#謝謝祢陪我的32年

#我必須帶著對祢的思念往前走

#我愛祢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zu的阿母 的頭像
    mozu的阿母

    mozu阿母的退休日常部落格

    mozu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